數位銀行:

它指的就是沒有實體存摺的線上銀行,方便之處在於線上申辦、全年無休,完全透過網站與APP進行交易,遇到困難也有真人客服在線上解決問題。

如果你問我推薦哪個銀行?

其實我現在入手的是台新銀行

原因是因為ATM多、我常用的信用卡也是台新的,所以我選擇它,據我瞭解的

「永豐銀行、王道銀行」的數位銀行也都不錯喔。

✨台新Richart有1%的高利活存(都快跟定存一樣的利息了呢)、結合外幣活/定存、基金買賣、

跨行轉帳、跨行提領都有5次免手續費。✨

使用這張RICHART 金融卡刷卡也會有回饋金喔(裡面有多少錢刷多少)

✨美金活存也可以享有2.7%的利息,如果有固定在買美金的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✨


這張卡片可以綁定信用卡回饋也很棒喔!

💡Gogo卡 一般消費1.5%、指定消費3.5%

💡Fly go卡一般消費1.2%、國外消費2.8%

綁定該數位銀行帳戶繳款再回饋給你,是不是超划算

而且它都是直接回饋到你的帳戶=直接把錢給你。

目前只要你推薦朋友並且辦理成功,還有100元回饋金到你的帳戶喔!(活動目前到2019/09/30)

藉由推薦申請成功的人還享有300元回饋金。

點連結可以申請賺300喔

申辦網址請點這


數位銀行帳戶可辦可不辦,若它的回饋功能跟刷卡回饋,有符合你的需求,其實也可以考慮幫自己做一些帳戶整合規劃喔!


這不是業配文~只是太多人問

我打成文章回覆你們😂

不懂還是可以再問我的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 錡錡 的頭像
    Hello 錡錡

    錡錡的理財買房日記

    Hello 錡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